我在战锤当第四天灾 / 请假(我保证是这个月最后一次请假)
未开始 0/0
1.0x
1.0x
100%
  • 双击段落 从该段落立即开始朗读,自动跳过之前内容
  • 语速 / 音调 拖动滑块实时调整朗读速度和声音高低
  • 语音选择 Pick 中文语音以获得更自然的朗读效果
  • P 键 键盘快捷键:播放 / 暂停朗读
  • 自动滚动 开启后跟随朗读内容自动翻页

字体大小

背景颜色

行间距

扫描二维码,在手机上继续阅读

📖 历史 🔑 登录

请假(我保证是这个月最后一次请假)

✍️ 爱口胡的绅士 📝 约 430 字 ⏱️ 预计阅读 1 分钟 📅 2026-01-28 更新

最近写的有点神志不清了。我要好好思考思考。

    顺便,兄弟们多提提意见。能改的我尽量改。

    这里再说一下两个问题。

    一是原体,把他们拉起来没什么用啊。

    西维尔现在坐镇泰拉,处理一切政务。而军事方面多一个原体也不多,少一个原体也不少。

    并且现在帝国搁着搞去原体的影响化,禁止新组建的星际战士军团搞山头主义,搞小团体。

    本来对于一些初创团的改造就不太顺利,现在你把原体拉起来,脾气爆的原体不得领着自己的徒子徒孙跟你对着干。

    二是剧情的问题。

    情节确实有点拖沓了。天天追可能感觉剧情进展很慢。可以攒一攒再看。

    然后大家喜欢看什么可以提一提,战斗、种田、新科技、还是铺巨构什么的。

    那些不重要的我就尽量减少篇幅,多写点大家爱看的。

《我在战锤当第四天灾》请假(我保证是这个月最后一次请假)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
阅读进度
1% (第166章/共303章)